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寒冬送暖——信息工程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物资
添加时间:2022-11-27  |  访问量:  来源:

寒冬无情人有情,资助关爱暖人心。在冬季来临之际,为保证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在校安心学习、温暖地度过寒冷的冬天,学校特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羽绒服、棉被等冬季所需物品。11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张梦榛老师组织学生在团青之家举行“寒冬送暖”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物资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梦榛表示,学校高度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通过采取一系列举措确保受助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要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在逆境中勇敢历练、不断成长,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在校的时光。期待经济困难学生群体在困难面前自强自立、磨炼品格,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本次过冬物资的发放,不仅能够帮助困难生度过寒冬,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与老师的关爱,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够感到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