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动员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2-12-05  |  访问量: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下午,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组完成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进点工作,巡察工作动员会在4号实训馆4楼演播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殷莺,巡察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员、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人员及师生代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殷莺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第三轮巡察巡察组授权任职的决定》,并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全面推动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严格履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王振强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巡察要求,聚焦巡察任务强化政治监督。通过巡察工作,要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台账、认真整改、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要把接受巡察监督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发扬自我革新精神,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动员会现场

罗朝峰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一定诚恳接受,逐条分析,列出清单,拿出举措,落实整改。要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学院中心工作中,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准备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