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2023学年第一学期 第十三周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2-11-28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团课


11月22日在线上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信息工程学院牛婉老师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团校学员参加。

团课伊始,牛老师讲党史,学习党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团校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事迹,增强了团校学员们对革命烈士的崇拜与敬仰;最后,讲述了几大战役和长征胜利,让团校学员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党史,向团校学员讲好党的故事,更好地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引导团校学员跟党走。

此次团课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提高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坚定了团校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发扬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宣传了红色事迹,引导团校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党史教育工作的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SY4409B1及腾讯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何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组织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发扬红旗渠精神。接着,会议上播放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要在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