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2023年第一学期 第十四周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2-12-05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SY4409B1召开2022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逐一讨论了皇甫科选、刘文聪等1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5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并提出介绍意见。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皇甫科选、刘文聪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对本次大会总结,强调无论是新加入的党员还是老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理论基础,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