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岁寒春始,情暖人心—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添加时间:2023-01-18  |  访问量:  来源:

严冬虽寒,真情暖心。春节前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副书记李晓娟、副院长朱曙光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党员徐鹏、董海江同志。领导班子为困难党员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与党员促膝而谈,关切询问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

在了解了走访党员的身心状态、生活情况后,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慰问。学院真诚的感谢他们一直为学校发展所得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职工看到学校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他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亲切的表示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在春节前后都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