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春雨晨曦”寒假社会实践团 实践成果个人评比活动
添加时间:2023-03-04  |  访问量:  来源:

为弘扬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春雨晨曦实践团于2023年3月4日上午8时在SY4405A1教室召开“春雨晨曦实践团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个人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范金凤讲述评比流程及注意事项。会上,参赛者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实践成果,讲述实践故事,分享心得感悟。志愿者在寒假中的实践内容各有不同,其中看望老人、帮助老人的志愿服务居多。志愿者们对于本次活动体会到了社会实践带给我们的不仅有知识,还有感悟,它就像一座桥梁,不断引导着我们观察生活。短暂的实践体验紧张、新奇,又富有成果,更能锻炼人的综合性,所以只有通过正确的引导,逐渐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于社会,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才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今后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也正是这样我们才能学有所用,在实践中领悟,在服务中成长,并有效地为社会服务,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评选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青年优秀超群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及当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未来,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与社会接壤,走出校园,不断拓展视野,重视与现实相结合的“思政大课”,在社会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最后鼓励同学们弘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精神,刻苦求知,勤于实践,追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