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2022--2023第二学期 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思政第一课
添加时间:2023-02-20  |  访问量:  来源: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2023年2月20日上午7:00,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思政第一课,信息工程学院参加观看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将国旗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师生庄严肃立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敬意坚定而又执着。学生代表发表演讲并带领学生立下铮铮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紧接着党委书记周保平书记和优秀教师发表演讲,讲话结束后,五星红旗下响起热烈掌声。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见证新发展。此次升旗仪式教育引导师生深入了解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