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添加时间:2023-03-04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学生在校园内的合法权益与民主政治、务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更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能力,3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于3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出席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团委何昕老师。本次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各年级辅导员、开封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老师致贺词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青年学生广泛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始终塑造学生会清新阳光的形象。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老师致开幕词,他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时勉励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履职尽责、要求进步,促进自身不断发展,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学院为社会建设高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第四届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文帅强作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从部门分工、开展活动等方面,向大家详尽地阐述了一年内的工作,列举了这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取得的成就,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

在换届候选人逐一竞选演讲后,各位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分团委何昕老师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闭幕。

一次交接,一份传承,一份信仰,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展代表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相信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初心不改,奋勇向前,在传承和发扬好上一届学长学姐的优良传统的同时,一同迎接属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