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 团组织书记述职汇报会
添加时间:2023-02-28  |  访问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同时为强化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团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在4409B1举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汇报会,本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何昕老师以及所有各班团支部书记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流程,接下来由各个团支部书记轮流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个团支部书记通过PPT的演示分别从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来对本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也总结出了本学期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案,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展望。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合工作实际。

会议的最后,分团委何昕老师对各位团支书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大家这一学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还提醒大家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也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认真总结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同时何昕老师希望各位团支部书记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关系,多多提升自己的管理、组织、交流等方面的能力,争取做到全面综合发展。

通过本次述职汇报会,压实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增强其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同时推动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等科学理论工作,开展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培养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