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 “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添加时间:2023-03-06  |  访问量:  来源:

为传承雷锋精神,营造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5日晚在sy4409组织收看河南卫视播出的2022年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22名最美志愿者的事迹通过播放事迹短片、歌舞表演、现场颁奖等展示。这22名志愿者中有10余年坚守志愿服务的退休职工;有公益援助的应急救援队员;有默默无闻帮助困难学子圆梦的人;有关爱弱势群体的社区服务人员;有扶危济困的医护人员;有为白血病患者提供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有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的有志青年。他们乐于助人,尽自己所能,做志愿之事。志愿者拨开乌云,像阳光一样温暖人心。观看发布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到平凡伟大的志愿者,他们在我们背后默默无闻的付出。新时代民族伟大复兴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不平凡的个体。

新时代青年当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宣扬时代精神,传承时代火炬。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院青年学习前辈们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传承时代精神,争当接班人的先进思想。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带领同学们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认真完成志愿活动,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