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情况总结
添加时间:2023-03-07  |  访问量:  来源:

一、组织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梦榛组织云计算2201、网络安全2201、人工智能2201全体学生于220日在JX2102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主题是关于校园防诈骗、财产安全、出校门后的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宿舍推销的处理方式等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昊于32日在四号实训楼4405C组织软件技术2201、大数据技术2201、数字媒体技术2201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是让同学珍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开展安全教育的一个目的,但绝不是终极目标。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作到警钟长鸣!

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组织学生在SY4405C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上,辅导员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播放视频等方式使全体学生对于火灾、盗窃及个人不文明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远离危险物品,安全用电,文明用语,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防火防盗安全意识,也促进了学生平时个人文明举止行为的养成,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创造了条件。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程凯组织软件2101、软件2102SY4407B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主要从防范诈骗,近期安全事件通报等方面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崔健组织微机应用2201全体学生于3月02日在实训楼4405A1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根据校学生工作安全会议内容,向学生传达新学期的注意事项,其中包括校园安全,出行安全,身体健康安全,财产安全等,也对新学期的纪律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牛婉于220日晚7:40JX2102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主题大会,就学生在校期间如何保证健康平安的校园生活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涉及宿舍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安全、财务安全等方面。

二、组织安全值班,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三、组织学生签订安全告知书

为切实保证安全提醒传达到位,信息工程学院每月组织全体在校学生签订安全告知书。使学院对学生的校园安全提醒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