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聘书颁发仪式
添加时间:2023-03-07  |  访问量:  来源:

2023年3月7日我院于SY4409举办了2023学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聘书颁发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何昕老师和第五届学代会竞选成功的部门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马耀铮同学主持。

首先何昕老师为学生会各部门颁发聘书,并恭喜他们成为完成竞选。从面试到接触工作再到完全熟悉工作,从部门普通部员到部门干部再到完全接手部门。一路走来终于得到了学院分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充分肯定,每位干事在这一时刻都感到光荣。这份聘书不仅是新任部长们在之前一年辛勤工作、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是我们努力服务同学的动力。

此次的聘书颁发不仅是对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更是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大会也必将促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发挥自身特长,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事,提高学院的学生会工作的生命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