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添加时间:2023-03-19  |  访问量: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的责任感,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19日在SY4409B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随后学生支部书记何昕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带领18名新发展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何昕老师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重要政治意义。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非常庄重和严肃的事情。新发展党员有了新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意在增强所有党员身份意识,同时要求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我党优良传统,保持责任心、进取心、敬畏心,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在本职工作中担苦、担难、担重、担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