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2023级新生助理选拔大会
添加时间:2023-05-16  |  访问量:  来源:

    为帮助即将到来的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与适应大学生活,并为我院新鲜血液的注入做好准备工作,2023年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于SY4405C召开2023级新生助理选拔大会。

大会开始前,面试官们认真阅读报名选手的简历,了解报名选手基本信息。他们从大学生活情况、学院各级领导信息及与新生如何正确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以此来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与人沟通、做事能力等多方面素质。选手们在面试中面对评委们的提问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给出自己心中的最佳答案。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刘梦雨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新生助理首先要重视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管理能力,成为学生群体的榜样。与此同时,大家要积极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动态,与所带班级同学建立及时、有效、畅通的联系,架起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班级管理贡献重要力量。

  此次选拔大会体现出了我院对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同学们表现出了优秀的工作态度,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