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3-05-20  |  访问量:  来源:

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于sy4426召开2023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代表党总支做了巡察整改方案的汇报,党总支针对巡察中反馈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症结和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计划完成时间。将整改责任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力求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由罗朝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全面对照巡察整改内容,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每位成员的发言内容具体,实事求是,剖析深刻,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坦诚直接,切中要害,互帮互提,指出不足,增进交流,会议气氛真诚而热烈。

最后,罗朝峰代表班子进行总结和表态。他表示,下一步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把民主生活会的问题自上而下抓落实,用工作实绩交卷,持之以恒抓整改,确保民主生活整改成果真正落地落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