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时间:2023-05-18  |  访问量: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校学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14:00在SY4405C教室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曙光主讲,全体党校学员参会。

会议伊始,朱曙光老师讲解了党的性质和新时期党的指导思想与基本路线,重点阐述了党的最高理想信念和最终目标,引导所有党校学员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接着,朱曙光老师从“新时代对我们党和党员的新要求、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特征、新时期党员先进性的客观标准、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五个方面展开讲述,进一步加强党校学员对入党程序和党纪党规的了解,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他强调,作为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是自我提升的过程,应该成为青年学子中理想远大,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先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得,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此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今后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脚踏实地做事,早日成为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