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息工程学院学习研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谱写教育强省建设新篇章的时代重任》专题报告
添加时间:2023-05-17  |  访问量:  来源: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学校的具体安排,5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谱写教育强省建设新篇章的时代重任》专题报告,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罗朝峰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谱写教育强省建设新篇章的时代重任》专题报告精神,与会同志就专题报告进行研讨学习交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潘克江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

随后,罗朝峰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定期开展读书小组活动,组内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二是研究求真务实,按照制定目标、实施措施、解决问题的步骤,让研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党群关系零距离,群众有困难找党员,党员有困难找支部,提升党群关系温度;四是边对照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五是监督落实有制度,健全奖惩制度,强化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