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感恩励志成才” 资助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23-11-22  |  访问量:  来源:

投木报琼,励志发声。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立自强感恩励志教育的意识,引导广大受助学生常发声、发好声,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我校于2023年11月21日期间开展了“感恩励志成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开展现场

本次活动由资助老师张梦榛老师主持开展,张梦榛老师首先为大家分享了历年来我校那些家境贫寒却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学长学姐,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精神品格。随后本次活动选出网络技术2201班的苏邵帅同学介绍自己的励志故事。

图为苏邵帅同学讲述个人故事

学生资助“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活动的举办,有效引领受资助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国家和学校资助为翅膀,用勤奋刻苦为个人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将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内涵建设,不断创新资助育人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巩固资助育人成果,努力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奋斗精神,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为苏邵帅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