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践行党代会,奋斗绽风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添加时间:2024-03-07  |  访问量:  来源:

为鼓舞干劲,激励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事业中,在第 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根据我校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践行党代会 奋斗绽风华”欢庆活动。

1 组织“践行党代会 奋斗绽风华”活动照片

我院分工会在前期征求广大教职工意愿的基础上,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了“践行党代会,奋斗绽风华”巾帼建功立业征文活动,鼓励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采;同时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践行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挥聪明才智,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征文20余篇,激发了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努力把工会打造成有温度、有情怀、有力量的“信工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