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攻坚”行动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4-03-26  |  访问量:  来源:

为落实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3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SY4426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攻坚”行动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吕振雷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校慧通报了我院目前就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传达了422日全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由各就业指导教师逐一汇报了本组学生目前的就业现状。

院长吕振雷对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要进一步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工作做细做实,确切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利用各种渠道为学生拓展就业岗位。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晓娟要求各指导教师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做到一人一台账,实行周汇报,周总结机制,与学生家长建立沟通渠道,做到家校联动促就业,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教育和引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主动帮扶困难学生尽快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并将严格落实学校和我院就业专题会议要求,努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