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中荣获佳绩,成功入围华为ICT大赛全球决赛
添加时间:2020-11-04  |  访问量:  来源: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实践赛)晋级赛于11月1日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选手李龙、孟一鸣、齐荣典、牛鑫科、张尚伟、张坤鹏六位同学在华为大学生ICT大赛2020中部赛区二河南站晋级赛网络赛道和云赛道中喜获双第一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指导教师郭晓娟和陈文静带队参加。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其中,实践赛包含网络赛道和云赛道,主要培养和考察大学生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每个代表队由来自同一所高校的3名同学组成。经过资格赛和加分赛等阶段的层层筛选,我校两个赛道代表队队员艰苦奋战、查漏补缺、密切配合,最终在中部二赛区河南站晋级赛网络赛道和云赛道中力拔头筹,并成功入围华为ICT大赛全球决赛。

       华为ICT大赛2019-2020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6日—11月14日线上举办,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球82个国家、2000多所院校,近15万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区域赛、国家赛的层层选拔,有110支队伍330名学生站上了总决赛舞台,即将迎来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