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华为2020中国大学生ICT大赛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20-12-25  |  访问量:  来源:

1222日焦爱萍副校长、华为河南政企服务部马杰涛经理、郑州向心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江、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为华为2020中国大学生ICT全球赛和中国区比赛获奖学生颁奖,黄河水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华为优秀ICT学院。

颁奖典礼

焦爱萍副校长亲切致辞,对获奖同学以及带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并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密切跟踪ICT产业技术发展和应用实践,与华为深度合作创新ICT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在服务行业智能化和我省数字经济发展中获得更好的成长空间,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

华为代表处领导马杰涛对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希望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加深与企业协同育人合作,组织更多学生参与技能竞赛,提升专业能力。郑州向心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江先生从不同角度,由浅入深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技术热点。

在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得华为ICT大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全球总决赛的获奖同学以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发奖状、奖杯、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继续勤学苦练,再创佳绩。

据悉,2020年华为ICT大赛,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下宣传、线上培训、学院选拔等环节,有100名学生参加了院内选拔赛,最后,网络技术专业的李龙、孟一鸣、齐荣典、牛鑫科、张尚伟、张坤鹏6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发扬锲而不舍、刻苦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在比赛中,更是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在中部赛区的网络赛道和云计算赛道比赛中,双双晋级,获得中国区晋级赛资格。随后在1031日,勇夺全国总决赛网络赛道二等奖和云赛道三等奖,成功入围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又在全球总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经过5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斩获全球总决赛网络赛道二等奖和云赛道二等奖。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华为ICT学院荣获了“华为优秀ICT学院的荣誉称号。


华为2020年ICT大赛全球总决赛云赛道二等奖

华为2020年ICT大赛全球总决赛网络赛道二等奖

华为优秀ICT学院表彰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