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云智产业学院举行入驻受赠仪式暨产业研究院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1-11-20  |  访问量:  来源:

云智产业学院捐赠仪式

云智产业学院入驻仪式暨产业研究院研讨会

1116日下午,云智产业学院入驻受赠仪式暨产业研究院研讨会在微言酒店举行。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国基北盛(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校企合作中心总监许建军、总工程师邵山,以及我校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爱萍主持。

在入驻仪式上,国基北盛(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500万元用于云智产业学院建设,标志着企业对我校办学质量的认可和对校企合作办好产业学院的信心。

研讨会上,余云峰总经理对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路以及围绕我校特点即将开展的纵横向项目进行了交流,指出建好产业学院最核心的问题是体制机制问题。接着大家围绕产业学院建设中体制机制问题和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焦爱萍副校长对企业给予我校各方面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通过产业学院的建设为学生成才赋能、为教师成长赋能、为专业发展赋能、为企业发展赋能。

 最后,胡昊校长表示学校将从顶层设计对产业学院的制度建设进行推进,以解决校企协同育人中出现的新问题,并对产业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求聚焦“三教”改革再创新、聚焦人才团队再着力、聚焦科技创新再发力、聚焦社会服务再突破,以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争取建成全国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丁爱萍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