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爱萍带队赴成都访企拓岗
添加时间:2023-08-02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展学生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727-28日,丁爱萍院长带队到成都中慧云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腾讯、成都知道创宇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汇聚科技有限公司5家单位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曙光、软件教研室主任张向丰参加活动。

考察中慧云启科技集团

与腾讯成都分公司李总交流人才培养情况

大数汇聚总经理及人事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考察忆享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成都知道创宇科技有限公司

中慧云启科技集团与卞总进行了交流,双方交流了技能大赛国赛情况、企业下半年能提供的实习岗位等内容。腾讯成都分公司是腾讯在西南的研发中心,成都腾讯李总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与学校的合作模式等内容。大数汇聚是一家腾讯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腾讯云的部署与运维,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事负责人介绍了面向高职学生的主要工作岗位和技能要求并欢迎黄河水院学生到公司工作。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涵盖云计算升级服务、互联网平台应用设计、IT应用开发维护、 软件服务外包(ITO)等业务模块的中型企业,目前有3000多名员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模块,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及要求,目前公司提供给高职学生的岗位主要有游戏人物建模、销售岗位。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政府、企业类客户提供完善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在知道创宇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模块,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用人安排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