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添加时间:2021-09-08  |  访问量:  来源:

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4405C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朝峰书记通读《讲话》全文并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青班开班式,亲自讲授“第一课”,已成为惯例。而这期培训班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举办的首期培训班,更显意义重大,罗朝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对照《讲话》中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方面的要求时时刻刻对照,不断审视自己。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领学《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讲话精神。李晓娟表示,在今年以来的地方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去过很多地方,青海就是其中一站,每到一个站都面向全国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党史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诸多大事,常讲常新。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心怀人民,始终要站稳人民立场,同人民风雨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