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添加时间:2021-09-29  |  访问量:  来源:

9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4405C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要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以及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

罗朝峰书记指出,今年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获表彰。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们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我们所有人学习和追寻的榜样。

当今世界的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人才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而教师正是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立教之本、兴教之源。

罗朝峰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