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 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添加时间:2023-04-12  |  访问量: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4月11日下午,召开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会。巡察办有关同志、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振强逐一反馈了本次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巡察办主任殷莺对我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职责范围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扎扎实实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最后做表态发言。巡察组对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反馈巡察情况,反馈结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是学校党委对信息工程学院做了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学院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学院工作难得的重要契机。

信息工程学院将抓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深刻反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切实纠正问题整改的责任心、紧迫感,坚决克服视而不见的错误思想,把每一个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确保整改落实,给校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