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 《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添加时间:2023-09-13  |  访问量:  来源:

9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主要学习和领悟《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内容和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首先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随后由院长丁爱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副院长朱曙光分别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最后罗朝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志们通过学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以及违反教师准则的典型案例也希望同志们始终做到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将行动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