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在郭景村小学挂牌
添加时间:2023-12-19  |  访问量:  来源:


12月18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郭景村小学举行共建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李晓娟、郭景村小学校刘翠萍,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程凯、牛婉、张家兴参与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李晓娟介绍了本次挂牌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的目的和共建方案。郭景村刘翠萍高度评价了从精准扶贫到援建信息化教室,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全院师生对郭景村小学的发展给予了莫大的帮助,特别是分团委利用寒暑假义务支教,为老师们进行专业办公自动化的培训,两个单位早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德育教育实践基地的落成,全校师生充满着期待与信心。李晓娟对我院学生又搭建了一个德育活动的平台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为村级小学基础教育德育教育的完善即将做出贡献提出了计划。

李晓娟表示,要充分利用德育教育基地这个讲堂,会选派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实践到郭景村小学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中,做好文化理论的输出,加强德育教育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发挥优势,协同创新,开展多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共同促进青年大学生和青少年的德育提升与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