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 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4-03-06  |  访问量:  来源:

3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深入学习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琳琳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晓娟首先向同志们介绍此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党代会是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职业本科申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

李晓娟详细传达了党委书记周保平同志在会上作的《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院校而奋斗》报告全文内容及精神,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和领会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善作善成的要求,善始善终的决心,始终与校党委保持步调一致,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师分享讨论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勤奋务实,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