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次  来源:

510日下午,我校在5号实训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会。

刘卫锋深刻分析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完善安全防控系统,通过每学期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等系列措施,不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使学校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要聚焦校园安全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排查整治,进一步形式多样地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统筹谋划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就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值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活动安全及疫苗接种组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学生工作部第一时间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就辅导员值班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并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出了十一个方面的要求。


上一篇:我校与驻汴某部开展“学党史 健体魄 增友谊” 军地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