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与驻汴某部开展“学党史 健体魄 增友谊” 军地篮球友谊赛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军民一家亲,共谱双拥情。521日下午,我校男子篮球队与驻汴32031部队篮球队开展“学党史 健体魄 增友谊”军地篮球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互致问候并交换了队服,下午15:30刘卫锋抛球开赛。上半场伊始,我校男篮队员凭借跳球占据主动优势,展开了凌厉的进攻,部队球员也不甘示弱,双方队员挡、拦、抢、传、防各种精湛的技术动作接连上演,赛场扣人心弦,比分交替上升,气氛热烈而不乏温馨,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下半场易地再战,我校男篮在进攻时抓住机会,连续命中,以扎实的功底和较高的命中率技惊全场。随着比赛持续,部队球员作为军人的身体素质的优越性开始显现。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执着的体育精神和对篮球的热情随着激战的进行而愈演愈烈,比分在双方跑动传接中交替上涨。随着一声长哨,比赛结束,我校男篮以 50:39小胜部队篮球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指出,组织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学习部队的顽强拼搏精神,磨砺身心意志、感悟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中直面艰难险阻的不屈精神,真切领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成长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上一篇:我校召开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