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棉衣棉被发放仪式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使我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爱。2021年11月11日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0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棉衣棉被发放仪式,水利工程学院资助专员李欢老师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李欢老师按照资助名单依次将棉衣棉被发放给受助学生,同学们接过棉衣时,脸上都洋溢着笑脸和幸福,他们接过的不仅仅是一件棉衣,更是一份厚重的温暖和关怀,暖融融的氛围洋溢在整个校园,洋溢在每个贫困学子的心里。

最后,李欢老师通过实际的自立自强案例鼓励同学们思想上要对困难有正确的认识,要敢于正视困难、勇于从行动上改变现状,甩开包袱,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更激发了学生的奋进动力,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上一篇: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平安放假、放假平安”主题活动
下一篇: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网格长专题会议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