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平安放假、放假平安”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寒假来临之际,为做好学生疫情期间安全返乡工作,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平安放假、放假平安”活动,为每位返乡学生发放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12月21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至学生宿舍2号楼为学生现场发放防疫物资,本次共发放口罩近两万余个,手套三千余双。

物资分发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提醒同学们,当前疫情仍然较为紧张,返乡途中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个人安全,安全返乡后及时向辅导员报备。收到防疫物资后,学生纷纷表示“感到很惊喜、很温暖,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天很冷,心很热,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防疫物资,让我们的回家之路是如此不同。”同时,学生也保证无论何时何地定会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防疫期间学院对学生关怀与爱护,而且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情感沟通与交流,为返乡学生提供有利帮助。口罩虽小,但凝聚着学校对学生的关怀,温暖入心田;返乡路虽远,但水利学院全体学工用爱心护航学子放假回家之路,关爱助返乡。

图1水利学院全体学工队伍现场发放防疫物资

图2水利学院20级辅导员为学生发放物资

图3水利学院21级辅导员为学生发放物资

上一篇:我校召开辅导员年度工作述职会
下一篇:水利工程学院棉衣棉被发放仪式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