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办“我用行动向党说”事迹报告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6月11日上午10:00,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商务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我用行动向党说”事迹报告会在三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卫红、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及各学院资助老师、受助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同学们以演讲、朗诵、群颂、小品及相声表演等多种形式讲述、展示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优秀事迹,在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的哺育下,他们度过了一个个难关,一步步走向成熟,最终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用努力拼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之情。

 





    报告会中,来自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群颂“勇做黄河水院追梦人”将本次活动引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节目讲述了三个专业不同的学生,他们家境贫寒,通过绿色通道入学,在榜样力量的带动下自立自强,全面发展,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同时他们自己也成为了黄河水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成为了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接过红色接力棒,誓做黄河源头的“看水人”、誓做祖国大地的“测绘人”、誓做大国工匠的“守艺人”!

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卫红做了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学生的优秀事迹,表示自己被一个又一个报告人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最后她强调,先进典型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学们应用他们的事迹激励指导自己的学习,制定合适的目标和计划,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永葆初心!

此次“我用行动向党说”事迹报告会是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的特色活动之一,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畏艰难、励志自强,从党史中汲取向上力量,攫取成长智慧;从身边的榜样中寻找学习的目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上一篇:我校开展“小红帽”服务活动
下一篇: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点亮微心愿,资助暖人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