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21年度“身边的榜样”宣讲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典型,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12月9日在sy5310开展“2021年度身边的榜样”宣讲会。

4819b65bd11cab2a25c64699f36e69e

会议开始,10位榜样主要从奋斗目标、学习方法、学习规划、疫情志愿服务等不同角度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奋斗历程和青春故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只有用自己的刻苦努力才能迎来更好的机遇、获得更好的资源。参加宣讲活动的学生代表们认真专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身边的榜样为典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e3790e3ea6cffb51a2caed31eeacb01

本次宣讲会用“榜样”的力量给身边同学提供一个奋斗的标杆,激发学生自我追求,积极进取,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敢于实现自己的理想。本次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活动,还在以各种形式不断进行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领水利工程学院掀起一股学习身边榜样、学习他人的优秀品质的风尚。

ed71b3870dcb665958fe8b33cc85e43

上一篇:我校2021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与诚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