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荣获开封市“99公益日”活动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次  来源:

近日,开封市慈善总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对活动成效显著、贡献突出的56家先进典型单位及12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评先进单位”,杨彦涛、陈思两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99公益日”活动是经中央网信办、民政部批准,由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等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我校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学生处组织学工队伍2021年9月7日—9月9日,发起了“慈善募捐‘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全校共有13支团队热情参与,3天筹集捐款10878.77元。根据募集资金使用原则,本次申请使用资金10500元。为用好该笔善款,让爱心切实落到实处,学生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3月份对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进行了一次排查,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公示,共计资助学生21人,每人500元

  我校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育人渠道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新路径,持续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提升育人实效。

 

上一篇: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下一篇:关于补报退役士兵学生资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