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开展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全面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是党和国家推进教育脱贫攻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举措。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享受到各项资助措施,2022年6月我校开展受助学生家庭发放温馨告知书活动。

本次共计发放温馨告知书6715人,提醒家长将一份告知书交给村帮扶干部留存,一份由学生家长张贴留存。同时通过电话、微信、视频、实地走访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生家长详细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受助情况进行了告知,对家长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使学生和家长更深入的了解了国家扶贫政策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措施,让学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收到温馨告知书的家长表示,感谢国家好政策,感谢学校的资助,他们一定会鼓励自己的孩子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我校通过暑期云家访、实地家访等各种途径,开展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强化家校协同育人,为困难学生及家长送去温暖和帮扶,为困难学子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

 

上一篇:提前家访送温暖 资助育人暖人心
下一篇:我校为专升本学生发放防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