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暖心关怀,为困难学子发放棉衣棉被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寒冬临近,水院的暖心关怀又如约而至。棉被、羽绒服陆续发放给困难学子,帮助其温暖过冬。

男女款羽绒服

过冬羽绒被

近日,气温骤降。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和实际需求为基础,组织各学院认真摸排,学校用专项经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购置爱心棉衣棉被四百件,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同学们顺利温暖过冬。

国际教育学院发放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发放活动

测绘工程学院发放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发放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尤其关注困难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需求,极力为需要帮扶的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无忧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各学院在领取到困难学生的棉衣棉被之后立即发放到学生手中。把学校的温暖、老师的关怀送到同学们身边。此次暖冬帮扶棉衣棉被发放活动,在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负担的同时,拉了师生距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细致入微的关爱,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提供了基本保障。

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自信之心、践行关爱之心,把逆境当成一种磨砺,刻苦学习,奋发图强,通过努力学习改变现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自强自立,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社会,肩负起国家赋予青年的责任。

 

上一篇:资助育人常关怀 家访温情暖寒冬
下一篇:我校2022年度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