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稳定心态、抗击疫情”心理讲座视频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219日中午,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认识疫情,防控疫情,稳定心态,打赢防疫阻击战,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19级心理委员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学习教育部思政司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应激与应对》系列讲座活动,会议由金融与会计学院副书记胡晓慧主持,心理指导教师方芳和19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老师介绍了此次视频讲座的观看方式和主要内容,希望通过系列讲座学习,帮助班级其他同学用健康的心态应对当下的疫情。胡书记强调了组织心理委员开展此次视频讲座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卫生,佩戴口罩,在班级和所在地周边宣传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知识,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从自身做起,大家携手并进,抗击病毒。

“稳定心态、抗击疫情”视频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有利于同学们稳定心态,遵守国家规定,响应国家号召,科学防控,共同抗击病毒,取得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上一篇:“疫”路同行,同心战“疫” ——黄河水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帮扶在行动
下一篇: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