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开展“现场心理咨询、测试与沙盘展示”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427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扬帆路开展“现场心理咨询、测试与沙盘展示”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娟、专职心理咨询师高晓瑞为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心理咨询、测试与沙盘展示活动现场

老师们现场指导学生心理测试

“龟兔赛跑”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专业的心理测试引起了同学们对自我探索的兴趣,在心理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测试更好、更全面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解析成长困惑。在心理沙盘的游戏中,同学们的内心世界通过自己所创造的心理沙盘得以呈现,在心理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得到心灵的治愈与转化。随后,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西北体育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包括“龟兔赛跑”和“袋鼠运西瓜”两个项目,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与竞争的乐趣,收获学习与成长的欢乐。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第八届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地增进了大学生对自我性格特点、情绪情感的认识,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 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篇:我校召开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开展素质拓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