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培养校素质拓展队队员自立自强、乐观积极的优良品质,提高队员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4月9日至11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空降兵素质拓展培训基地教官张海波、张瀚于西北体育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素质拓展培训,2020级全体校素质拓展队队员参加。


教官列队训话

“有轨电车”项目

培训期间,教官以项目体验、项目带队实操、团队比赛等形式开展素质拓展培训,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体验和学习了“有轨电车”、“穿越电网”、“信任背摔”和“驿站传书”等素质拓展项目,队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广纳队员建议,制定合理计划,共同协商协作,圆满完成任务。培训最后,教官对2020级校素质拓展队队员进行全面考核,并对培训进行总结和分享。

据悉,我校全面实施“五个全覆盖”致力于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素质拓展全覆盖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创新之一,我校每年举行多场素质拓展大赛、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主题班会和素质拓展征文等活动,参与人数达万余人次。此次培训,以培代训,不仅增强了校素质拓展队队员的领导、自我管理和团体互助合作能力,更锻炼了顽强拼搏的品质,为更好地在全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提升我校心理育人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校开展“现场心理咨询、测试与沙盘展示”活动
下一篇:第十四届校阳光心理联合会暨素质拓展队换届聘任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