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第十四届校阳光心理联合会暨素质拓展队换届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次  来源:

青春接力,梦想启航。323日,校阳光心理联合会和素质拓展队于三号实训楼3301举行第十四届换届聘任大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娟、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王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咨询师高晓瑞出席了会议,校阳光心理联合会、素质拓展队全体成员及各分会负责人参会。

大会现场

    会上,王老师宣读了第十四届新任社团干部名单和各学院分会会长名单,三位老师为其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第十三届心理联合会主席高雷对一年的社团工作做总结汇报。第十四届心理联合会主席苗思博和素质拓展队队长侯金秋汇报了2021年度的社团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社团总负责人付雨欣带领全体社团成员庄严宣誓。

社团成员宣誓

    高老师勉励社团成员要坚守助人初心,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加强自我教育,引导更多的学生关爱自我,提升心理素质,真正达到自助和互助的目的。大会最后,刘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社团干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绩,感谢了全体社团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对新一届社团干部提出希望。她希望同学们保持助人初心,进一步明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总体要求,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共同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真正实现心理育人的目的。

    第十四届校阳光心理联合会暨素质拓展队换届聘任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促进新一届心理联合会和素质拓展队的同学们对社团的进一步认识,继续秉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我校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研室开展教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