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举行“520·共话初心·向党表白”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青春飞扬,红心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0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扬帆广场面向全校学生举行“520·共话初心·向党表白”主题活动,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学生书写寄语

活动现场,青年学生自发在表白墙上书写对党的祝福,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声声饱含深情的祝福,一张张青春灿烂的笑脸,一段段铿锵有力的声音,诉说了对党的热爱与敬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以青春之笔,描绘赤诚初心,以深情祝愿,憧憬璀璨未来。本次活动以青年学生向党表白为切入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寓于活动之中,发挥心理育人的作用,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实效。


上一篇:我校开展心理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心理主题班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