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开展学生座谈,做好课程建设

阅读次数:次  来源: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要求,42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研室随机抽取10名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大一新生,在教学楼5114开展学生座谈会。

王超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生代表主要从课程内容、教师能力、课程考核三方面给与意见和建议。例如有学生建议课程资源更丰富一些,尤其是视频资源,可以调动学习的积极性,有学生认为在疫情期间,因为不能回家,自己的心理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希望在课程上能更多的了解情绪调节方法等。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教研室更加深入了解了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问题,对于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资源准备、教学结果考核提供了更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心理健康教研室进行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