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人荣获开封市“十大名辅导员”称号

阅读次数:次  来源:

近日,开封市教体局发布《关于表扬开封市职业教育“十大名师”“十大名班主任(辅导员)”“十大能工巧匠”“十大雏鹰工匠”的通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管欣、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曹睿、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忠旺位列其中,荣获开封市“十大名辅导员”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工作指引,搭建和完善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和实践锻炼平台。聚焦辅导员价值引领和日常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十个一”工程,定期举办辅导员沙龙、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组织开展“十佳辅导员”评选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了学工力量。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快辅导员队伍建设,继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我校召开期末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党委书记周保平元旦前夕深入宿舍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