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周保平元旦前夕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阅读次数:次  来源:

20211231日晚21时许,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党政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学生宿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陪同走访。

每走到一个宿舍,周书记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她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返乡日程和车票预定情况,摸摸同学们的被褥是否厚实,亲切的询问同学们是否想家,感受到周书记温暖备至的关心,同学们洋溢着笑脸一一回答。同学们表示,留下来为了备战国赛,想着多学些东西,虽然不能早日回家,但觉得很值得。

周书记对同学们这种积极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称赞。她表示学校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为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便利,让同学们安心备赛。周书记建议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可大意松懈;二要合理规划学习,充分利用好假期的宝贵时光,进一步夯实知识储备,提升技能本领;三要规律作息习惯,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她嘱咐大家在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给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鼓励,无论是暑假期间遭遇暴雨,还是8月疫情出现多点暴发,一直以来学校和老师们总是在最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大家一定谨记周书记的教诲,认真遵守学校纪律,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这个假期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上一篇:我校3人荣获开封市“十大名辅导员”称号
下一篇: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