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温暖关爱成长”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5月20日上午,在JX5111开展了“温暖关爱成长”爱心礼包发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会上,杨士恒勉励同学们:要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磨练意志,敢于迎难而上,自立自强,树雄心、立大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感恩社会。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根据上级部门及属地工作专班要求,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重自我防护。在校内,进入教室、自习室、图书馆、室内运动场馆等公共场所,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我们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信一定能战胜疫情。

此次活动是根据5月初我校举行了第二期“校长茶座”中,胡昊校长提出要以校园大数据为重要依据,研判学生真实生活状况的指示要求,学生处根据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提供的在校学生四月份消费数据,对消费次数多消费金额低的学生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同时由各学院辅导员参考家庭成员、自然灾害、日常消费、日常生活等情况进行排查,结合重点保障人群名单,挑选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金额不等的临时困难补助。学校还格外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贴心地为学子们发放了防疫物资包,其中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知识卡等物品。

我校始终把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想学生之所需,解学生之所急。此次为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礼包,是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和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又体现了学校用爱坚守的育人初心。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专升本返校工作“一人一策”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