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5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四支部在JX5111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聪主持。


会上,李聪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为鉴,以案促改,并指出以案促改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学生管理、舆情处理等方面深入剖析可能存在的隐患或不足,认真整改落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有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一篇: 用爱用心守护学生“回乡、返校”路
下一篇:我校开展“温暖关爱成长”爱心礼包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