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2022年度第二期线上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加强优秀辅导员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的学习宣传,提升高校辅导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学生工作部于6月15日-16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风建设”线上专题研修班。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风建设工作,通过专题授课、在线视频直播、案例分析与工作分享、在线答疑等方式开展。培训特邀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青山副教授讲授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的探索与思考;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国权讲授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要思考破解的“四个问题”。丰富精彩的培训内容使辅导员们备受启发,受益良多,既掌握了理论知识、拓展了工作视野,也进一步提升了对岗位职责的认知、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线上培训是我校辅导员年度培训的第二期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工队伍素质,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篇:我校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队伍培训班顺利开班